Hee.

沉迷jason无法自拔
在食物语,DC,战双,明日方舟,一人之下,跑跑姜饼人等多个坑中随机走位。
几个比较火的动漫都有入坑。大部分时间是全员厨(但是本人是冷CP体质,北极圈长住民。)

相信我,我还是爱红蝶小姐姐的。

今天排位遇到魔系红蝶。
用的花嫁,贼漂亮。开局之前我夸了她一下。(那时真不知道他是魔系。)
然后开局园丁倒。我过去扛了一刀之后,把她救下来。给那个红蝶来了一枪。
(玩过第五人格的肯定都知道这是空军救人基本操作,总不能加快队友死亡啊。)
然后他就开始疯狂的追我,然后把我挂到地下室。
我当时内心十分平静,反正空军的被动技能能让我把椅子坐穿。
然后…
然后她就开始不停的鞭尸!(ノ=Д=)ノ┻━┻
我敲你来来。
我当时都懵了。 ಠ౪ಠ 我不就是开局夸了你一下,然后救了个人吗?你这是在干什么?
然后祭司把我救下来了。(真的谢谢她,她是天使。(இдஇ; ))
然后我溜了那个红蝶一整局。
四跑快乐L(’ω’)┘三└(’ω’)」
我叫你鞭尸啊!我叫你追我啊!
我让你一个人都逮不到。
我还要当着你的面跳地窖。(bushi)
果然漂亮的玫瑰花都是带刺的
_(:3」∠❀)_。
(真香师:我在修机,我好累。)

评论

热度(5)